下雨天

想说一个故事
听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的今生的擦肩而过,遇见你真好,也许一两句话的时间已足够。
早早就注意到一个一九零身高的列车员站在我前面,有我喜欢听的声音,都能感觉自己的心跳加快。(我是一个声控)
似乎他也注意到了我,我们貌似都在看彼此,却又装作不经意,直到我快下车,你笑着说:
“还带了伞啊🌂”
我因为前一天来这时下雨了,所以拿了把伞(公务员考试)我笑着说:
“因为昨天下雨了”
“对啊,这天气很多变”
“是啊”
然后我想起来问了一句:“我这趟车是不是不是每个站点都停啊?”
起初你没怎么听清,凑过来再次听了一遍,笑着说:“对啊,方便上下班的人们回家吃饭”
然后又接着解释“不过26号就每个站点都停了”
我微笑到了点点头,表示知道了。
“难道你也下车吗?”其实很希望他也下车,但是他说“没有,坐的久了,想站一站”
我想着应该只能拜拜了,他说了一句,“走好啊”
我回了一句拜拜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列车上的偶遇,也希望在此遇见他,如果没有那也没关系,仅仅一个美好的念想而已

评论